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SCS)Cloud drinks too much…

  克劳德喝多了,他向梦中的某人提出了H的事项……
  AC后。轻松向。反正也不开车攻受毫无用处w。人物OOC注意。

  ————————————
  
  有什么不对劲。克劳德意识到。
  
  他面前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令他恐惧而又憎恨的……不,也许不那么憎恨?在亲手杀死他三次之后……反而有一点可怜?
  
  那是萨菲罗斯。
  
  ‘噢,我在做梦,’克劳德想。他下意识地拔出他的组合剑,‘一个噩梦。’当他凝视银发人的双眼时,他感觉到心中沸腾着的与恐惧等同的战意。
  
  那双明亮的猫一样的绿眼睛嘲弄地回望着他。银发人的面容越发清晰可辨。

  克劳德握紧六式。‘我该做什么?’他想,‘我该怎样改变这场噩梦?’
  
  紧接着前一晚希德醉醺醺的话浮现在他脑海:“小子,你真的是个货真价实的陆行鸟幼崽……”
  
  “……什么?”他问。然后希德哈哈大笑:“可怜的雏!”
  
  他盯着萨菲罗斯。银发的神罗将军毫无疑问有着近乎完美的外表。无论是睥睨的眼神还是傲慢的微笑都能让他的后援团们为他疯狂。虽然当时克劳德崇拜的只是他过人的力量。
  
  ‘……他应该是个身经百战的老手。’
  
  “我们做吧。”这句话飞快地从克劳德的嗓子里跳了出来,在他还没来得及意识到他说了什么之前。
  
  萨菲罗斯的表情真是异乎寻常的有趣。
  
  ————————————
  
  “哦……你在恳求我吗,克劳德?”萨菲罗斯看上去饶有兴致,而克劳德敏锐地捕捉到对方言语深处隐藏着的不知所措。
  
  他心中升起一点恶作剧的念头。“是的,我恳求你。”克劳德说。他的声音甚至有点儿愉快。这并不是屈服,相反,他在向对方挑衅。
  
  “……如果你这么请求的话,”萨菲罗斯加重了语气,“我允许你……”他似乎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些什么。萨菲罗斯严肃地盯着克劳德。“……取悦我。”
  
  ‘他居然同意了?’这让人难以置信。
  
  “那么,”克劳德短暂地眨了眨眼,“我会在上面。”哦当然,他知道这个。在军队里有人谈起过这些。在上面意味着占据优势,不是吗?
  
  起初萨菲罗斯没有回答,困惑飞快地从他眼中闪过,然后他立即以笃定的语气说道:“不,我在上面。”
  
  他们开始战斗,谁也不肯服输。在米德加的街道、神罗大楼的楼梯间以及诸如此类的地方。他们刀剑相交但默契地没有下杀手。真是奇妙,他现在一点儿也不怕他了。

  克劳德采取了一个巧妙的回旋躲过萨菲罗斯的一击,然后分出一把剑绞住敌手的长刀,他没有正面迎击而是尽量从侧面偏移正宗的锋刃,这让他的优势得以发挥。萨菲罗斯的力量是他难以匹敌的,但是克劳德想到了新的战术并决定付诸行动。
  
  最终克劳德还是胜利了。他把正宗挑飞到一个萨菲罗斯绝对够不着的地方。他单手压制着对方,而当萨菲罗斯试图用近身格斗反击时,他将另一只手也用了上去。这个姿势并不那么舒服,所以萨菲罗斯做了一个放弃的示意,让克劳德松开一点他好让自己弯曲的腿伸直。
  
  克劳德照做了。他将目光从那对绿眼睛上移开,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对手是半裸着的。他犹豫了一会儿,直到被他压制住的萨菲罗斯开始不耐烦地皱眉,才询问道:“……为什么你没穿上衣?”
  
  萨菲罗斯可疑地沉默了。“……这无关紧要。”他回答道。
 
  “确实。反正这只是个梦。”克劳德自言自语。他不太清楚接下来应该发生什么,所以他保持这个姿势开始思考……
  
  ————————————
  
  “克劳德,克劳德?你还好吗?”
  
  蒂法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起初微弱而后来他发觉那是在他身旁。萨菲罗斯的形象在眼前暗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
  
  克劳德在遗憾中惊醒,挣扎着抵抗他深沉的睡意。‘我在哪儿?’他不想醒来,但仍强迫自己缓慢地睁开眼,蒂法关切的脸庞渐渐清晰起来。
  
  “啊……啊……”这花了他一些时间来找回自己的声音。“我没事,蒂法……”他停顿了片刻,抬起一只手摁在自己脸上。他头痛欲裂,感觉像是被一群巴哈姆特从身上碾过。
  
  “也许我喝的太多了……”他喃喃道。
  
  ————————————
  
  这天的晚些时候,克劳德抱着头坐在文森特和纳纳奇身旁。整个下午希德和巴雷特都人事不知地倒在沙发上打鼾,而克劳德一直处在一种要吐不吐的状态下。
  
  “我看上去像个gay吗?”他不抱希望地询问他的同伴们。文森特和纳纳奇一个摇头一个点头,他们交换了一下眼神,接着看向克劳德。
  
  “发生了什么?”纳纳奇问。
  
  克劳德无力地将脸埋在手心。“……一个噩梦,我想。”
  
  ————————————
  
  萨菲罗斯的银发垂在他两旁。克劳德尝试着挣扎了一下,结果只是让对方靠得更近。
  
  “怎么?克劳德?”银发人近距离的吐息冰冷而又灼热。
  
  克劳德辩解道:“……我昨天喝醉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向一个梦中的角色解释这些。
  
  “……这无关紧要。”萨菲罗斯露出了一个假笑。
  
  ————————————
  
  end。
  
  ————————————
  
  
  
  
  老萨想再一次用云盘来恢复数据但是……他的云盘中了病毒😂😂😂
  我不知道为啥,可能酒里有兴奋剂w?
  虽然没写但是最后云片还是挣脱了。这次老萨穿回了皮衣。至于之后如何,云片和老萨战♂了个痛?大概吧。实在难以想象SC这个cp不OOC的样子(˘̩̩ε˘̩ƪ)
  私心与那篇……嗯……On Alternative Realities组个cp。
  这是全部我想说的了。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