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记一点梗还有别的什么

嗯。反正……不会写的。大概吧。

  关于尼布尔海姆。
  Nibelheim,通称尼伯龙根,起源于古代北欧的 Nilfheim(Nibelheim),在北欧神话中意指“死人之国”或“雾之国”。中世纪德语称住在那里的人为“Nibelung”。

  heim是德语的home,而Nibel是云或雾的意思。所以合起来可说就是Cloud's home ——云的家。

  说起来我才意识到这个,如果尼布尔海姆代指尼伯龙根,那米德加(Midgar)不就是中庭(Midgard)么……
  还有其它相关的吗?

  关于云片的母亲
  只知道姓名是克劳迪娅·斯特劳斯。

——————————
【A Chocobo's Love】
AC前。
陆行鸟的安慰与爱。
克劳德遇到了一只陆行鸟。他享受它的陪伴,并因此而宽慰了一些。没有人能拒绝陆行鸟,不是吗?
————
【习惯于幻觉】
对于天音和幻象已经习惯了的云片。
有的时候脑子里会出现声音。扎克斯的,艾莉丝的,老萨的,还有各种人……母亲,蒂法,玛琳,同伴们的……
他在心里给出回答。如果对方回应了,那就是幻觉。
有时候,特别是在教堂,能够看到艾莉丝的身影。虽然是幻觉,但是心中仍然感到温暖。有时候扎克斯会出现,在那把剑旁边。“你的剑,生锈了啊。”这样说。对方挠挠头,爽朗地大笑。
一眨眼就消失了。
恍惚间会接到黑色的羽毛。当然也是幻觉。总的来说松了口气。
还有绿色的生命之泉。蔓延在身周。
并不是现实啊。
……扎哥复活梗。在路旁突然出现了。云片一点也没有吃惊地和他聊天。回到第七天堂。发现别人能看见他。……这次的,不是幻觉吗?云片完全没能反应过来。……不是幻觉啊。
————
【elona的云片talk】
关于云片的talk本……反正写不完的_(:3」<)_
根据多方看法组合(摘抄)出的性格,ooc是一定的。
冷酷的原神罗1st,Cloud·Strife 。
被玩家召唤到异世界。
是个拯救世界的快递小哥(笑)。
正传:
表面冷淡,内心是怕羞而重视伙伴的性格。
爱钱,傲娇,不高兴脸。不自信(?),不会表达。有时沉默又有点暴躁。有时也会非常骄傲地说很多。也确实是很淡定的类型(若无其事地干了很多……翻箱倒柜啊,从神罗摸了辆机车啊,如果店员不阻止他就真去开箱子了……)
对外是很冷淡的……高冷和一脸与我无关的嘲讽。对内如果不是特别熟悉是玩不来的。再熟悉一点就会发现他很软……
放飞的时候超冷静,自暴自弃的感觉。
结局的时候专注于打败老萨,其它都不怎么关注了……反而变得可靠起来。
AC:
通常时刻冷静和茫然分不开,很唬人的面无表情,感觉很疲倦。
忧郁,软弱,自责,容易放弃,但会承担责任。
希望得到认同。
或许稍稍成长了一点?
最后得到了新生。
外貌21+,人格约16?
关于这个,云片是自从得了神经病,就越来越精神的类型(被超究
预计:
游戏开始时的虚拟人格。
SJB的人偶态。
治好以后的平静感。
AC的忧郁冷淡云片。
什么都能解决的云备份。
有了云片本来还需要一只鱿鱼天使,还有卖花女孩然后三人一起组队那样的混乱剧ww……但我厨力不够哎ヾ(:3ノシヾ)ノシ
无cp。防剧透和混合版各一份。
Cloud「……」
Cloud「我的工作是……什么都做。」
Cloud「那之后?……我不知道。也许。当个佣兵吧。开一家什么都做的店。」
Cloud「不会迷惑吗?」
Cloud「你为什么战斗?」
Cloud「你在为什么而战?」
Cloud「遇上我是你的不幸。」
Cloud「停止吧。」
Cloud「当心。」
Cloud「我不会让你继续前进了。」
Cloud「我为星球而战。我为自己而战。」
Cloud「全部都斩断吧。」
Cloud「我的过去?……不值一提。」
Cloud「……我来自Nibelhelm。」
Cloud「……?」
Cloud「对不起……对不起。」
Cloud「你在看着我吗?Aerith……」
Cloud「已经够了……」
Cloud「够了。随你喜欢怎么做吧。」
Cloud「果然。还是不行么。」
Cloud「……不用担心我。」
Cloud「我并不是人偶。」
Cloud「哼哼……黑魔石……」
Cloud「我是神罗的1st SOLDIER,Cloud·Strife。 」
Cloud「不对,我……」
Cloud「……我是个,由魔晄和JENOVA细胞拼凑起来的,失败的复制品。」
Cloud「教授……请给我一个编号吧。求你,教授……」
Cloud「Sephiroth?Sephiroth ?你在哪里,让我见见你吧……」
Cloud「超究武神霸斩!」
Cloud「解放吧。」
Cloud「星啊,坠落吧。」
Cloud「我并不是谁的人偶!」
Cloud「我已经不再是谁的人偶了。」
Cloud「离开这里。」
Cloud「这里很危险。」
Cloud「跟着我。」
Cloud「大概是吧。」
Cloud「我不知道。」
Cloud「不想说呐。」
Cloud「全都是免费的哦!」
Cloud「嗯?没什么。」
Cloud「喂喂。这里是Strife快递。」
Cloud「绝望可不是个合适的礼物。」
Cloud「你太吵了。」
Cloud「没兴趣。」
Cloud「太麻烦了。」
Cloud「为什么你不自己做?」
Cloud「早点睡吧。」
Cloud「它看上去很不好。」
Cloud「不用担心。」
Cloud「你不会想吃这个吧?你不会吧?」
Cloud「我们是同伴,不是吗?」
Cloud「我会帮助你的。」
Cloud「奇怪。但我不讨厌它。」
Cloud「JENOVA?」
Cloud「有什么在呼唤我。」
Cloud「赐予我力量。超越界限。这就是全部。」
Cloud「魔晄的力量啊,灼烧那身体吧。」
Cloud「感受星的愤怒吧。」
Cloud「太天真了。」
Cloud「走吧。」
Cloud「我真差劲。」
Cloud「到此为止了吗?」
Cloud「失败了就是失败了。」
Cloud「我……」
Cloud「滚开。」
Cloud「为什么呢?」
Cloud「怎么……失败了啊。」
Cloud「我不会在这里就结束的。」
Cloud「罪恶……能够得到原谅吗?」
Cloud「不要怪我。」
Cloud「但我并不觉得高兴啊。」
Cloud「我走了。」
Cloud「星球在悲鸣。能听见吗?」
Cloud「出发吧。」  
Cloud「继续前进。」
Cloud「你在呼唤我吗?」
Cloud「欢迎。」
Cloud「安心睡吧。」  
Cloud「……什么?」
  
————————————
【想太多系列】
在T&A的声明里面使用了各种各样的云片的别名。
但是可有二十二章呢!我得想二十二个绰号出来……
最后还是偷懒了=。=
谁来给我提供几个吧_(:з」∠)_

1.云片
2.云争斗
3.小克
4.苦劳多
5.钉子头
6.陆行鸟头
7.黄金陆行鸟
8.克劳迪娅
9.人偶
10.星球武器
11.英雄
12.Cloud
13.克总……咦,不是克苏鲁啦!
14.拯救星球的快递小哥
15.CS快递
16.前特种兵
17.宝条博士失败的实验品
18.串串香
19.you-know-who
20.原神罗1st
21.幼云
22.克劳德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