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FF7的coc规则跑团记录?胡扯注意

梗来源为ff7tag里的上一条 @慕夏夏
有参考(照搬)微博→跑团八卦共有处
角色ooc注意,情节胡扯注意,作者业余注意
其他的等我有精神再说……

作为不靠谱的说明
d100(骰个100面骰子)时,数值越小越好,10以内大成功,90以上大失败
通常比如,观察(60)骰出61就什么都观察不出来这样,1d10是骰一次10面骰子,可以得到1~10的结果
KP是守密者,keeper的简写(游戏主持人)
san值掉光就疯了……
————————————

看见罐子里的士兵以后……
安吉尔(KP):来,萨菲罗斯,sc(san check)1d10
萨菲罗斯:哼哼,我一路下来20点san值还没有扣到一半,这次绝不会失败。
结果骰出了⑨……
之后看书连出三次检定没过最后精神崩坏_(:з」∠)_

骰症状的时候很幸运没出自杀倾向/异食癖/人格分裂什么的
但是出了精神异常
萨菲罗斯:哈哈哈安吉尔我不做人啦!
安吉尔(KP):??????
安吉尔(KP):咳咳,你冷静点
安吉尔(KP):不是这种意思
萨菲罗斯:……?
安吉尔(KP):就是偏执狂强迫症之类的
萨菲罗斯:好吧
萨菲罗斯:那就我对妈妈抱有强烈的爱意好了

————————————

老萨强烈要求扮演boss但是被骰子女神阻止了。
安吉尔(KP):安吉尔作为boss的可行性 .rd
dice:*安吉尔(KP) 投掷 安吉尔作为boss的可行性:1d100=70
萨菲罗斯:萨菲罗斯作为boss的可行性 .rd
dice:*萨菲罗斯 投掷 萨菲罗斯作为boss的可行性:1d100=97
安吉尔(KP):大失败hhh
(但是台词还是由老萨负责的)

————————————

杰内西斯:……这么说着试图让萨菲罗斯提供帮助
杰内西斯:.rd 谈判
dice:*杰内西斯 投掷 谈判 :1d100=49
杰内西斯:(欸我谈判多少啊?)
杰内西斯:.card
杰内西斯:31……
安吉尔(KP):……
安吉尔(KP):萨菲罗斯好像没怎么动摇的样子
杰内西斯:那就送他我的苹果吧
杰内西斯:.rd 苹果
dice:*杰内西斯 投掷 苹果 :1d100=90
安吉尔(KP):萨菲罗斯果断地扔掉了苹果……
安吉尔(KP):(你该下场了,快点让我把这段剧情过掉……)

————————————

扎克斯:我先不攻击,我要对杰诺瓦进行一次古代知识分析
安吉尔(KP):(你确定?)
安吉尔(KP):(萨菲罗斯已经举起刀了哦)
扎克斯:(⊙∀⊙???)

————————————

扎克斯:老虎机回合!
安吉尔(KP):先骰能不能连三个,再骰角色技能。
三个7可以出老萨的八刀一闪……

————————————

萨菲罗斯:“别得意忘形……!”
dice:* 萨菲罗斯 投掷 攻击 :1d20=11
安吉尔(KP):(克劳德陷入濒死。)
安吉尔(KP):(即将bad end了)
安吉尔(KP):你无力地被串在刀上,意识渐渐消失。
安吉尔(KP):眼前银发1st的形象模糊起来,你似乎听到他说了些什么,但已经没有办法作出反应了。
安吉尔(KP):被萨菲罗斯抱在怀中的,女性的头颅,仿佛微笑了一下。
安吉尔(KP):很明显,这个世界将陷入混沌。
安吉尔(KP):但这一切都和你没关系了。
克劳德:(我能再挣扎一下吗)
安吉尔(KP):(哦,对,你还有1的HP)
安吉尔(KP):(……你还能清醒吗?)
安吉尔(KP):1d100吧
克劳德:.rd100
dice:*克劳德 投掷:1d100=1(大成功)
安吉尔(KP):!
安吉尔(KP):你不知从何生出一股力量,慢慢睁开了眼睛……
克劳德:我抓住那把刀……嗯……利用杠杆原理……把他举起来丢掉
安吉尔(KP):你……
安吉尔(KP):投三个十分之一超难幸运吧……
安吉尔(KP):胜过萨菲罗斯的力量
安吉尔(KP):对方是否重伤
安吉尔(KP):能不能撑过这个动作
安吉尔(KP):roll吧
克劳德:……
安吉尔(KP):(嘛,试试吧,和之前一样roll个1啊;-))
克劳德:(总觉得这判定有些儿戏……)
克劳德:.rd
dice:*克劳德 投掷:1d100=1
克劳德:.rd
dice:*克劳德 投掷:1d100=1
克劳德:.rd
dice:*克劳德 投掷:1d100=2
安吉尔(KP):……
安吉尔(KP):欧皇……
安吉尔(KP):我不该立flag的……

————————————
【一点花絮之类】

看到杰诺瓦的效果等同于见到不可名状之物……
一般人会发疯这样
老萨看到妈妈以后
大成功☆
安吉尔(KP):你不仅没有恐惧,反而感觉眼前的生物无比亲切……

————————————

老萨的app(外貌)是21
色诱百分百成功的类型(咦……)

————————————

杰内西斯唯一一项90+的技能
Loveless
就连剑术也只在89

————————————

扎哥的HP在20左右,而云片只有12(为啥这么弱啊?)(骰出来的)
顺带一提老萨属于神话生物
有40(不记得是不是正常数据了……)
云片背刺那次,出了个暴击

————————————

扎哥带云片跑路的那一段,每个节点里云片都有个清醒判定
但是云片
【突然变非.jpg】
.
一边跑路的时候
扎克斯:(我一直等你醒啊……)
克劳德:((ρε;))
(失败
失败
大失败
擦肩而过
失败
……)
最后扎哥要死了
安吉尔(KP):作为KP的同情额外给你加20点好了
踩着线过了

————————————

正传时KP换成了扎克斯
(因为某种原因……

扎克斯(KP):你是冷酷的前神罗1st,克劳德·斯特莱夫
克劳德:嗯?
克劳德:怎么回事
扎克斯(KP):你失忆了
克劳德:哦哦

(……然后毫无保留地相信了这套说辞,并且认真扮演起来)

————————————

【记忆回溯时……】

扎克斯(KP):……你忽然头痛欲裂。
克劳德:哈?
扎克斯(KP):你的脑海中浮现出一段记忆……呃,等等,让我看一下……(翻书翻书)
克劳德:(怀疑的眼神)
扎克斯(KP):找到了!这里……「你觉得眼前的场景似曾相识。可回过神来的时候你意识到,这是你第一次来这个地方。」
克劳德:(开始怀疑自己上了条贼船)

————————————

【蜜蜂之馆】

扎克斯(KP):没有会员卡的话,这里只有女性才能进入哦。
克劳德:(沉思……)
艾莉丝:(拉过他悄悄说了什么)
克劳德:(对她悄悄说了什么)
克劳德:果然只有这个方法了吗……?
扎克斯(KP):对对!(选择潜入吧!)
克劳德:女装!
扎克斯(KP):诶?
扎克斯(KP):诶……?
扎克斯(KP):诶??????

————————————

某天艾莉丝悄悄拉走了扎克斯
艾莉丝:KP我要对克劳德进行精神分析。
扎克斯(KP):……
KP什么都没说,他的表情已经泄露了一切。

————————————

艾莉丝:我能骰个格挡吗?
扎克斯(KP):(翻书翻书)
扎克斯(KP):不行诶……
扎克斯(KP):这里他是背后攻击,没办法格挡。
艾莉丝:(QAQ)
艾莉丝:完全只有死了……
扎克斯(KP):来来和我一起当KP呀ww

————————————

【大空洞】

一句话概括。
【克劳德 精神检定 大失败】
萨菲罗斯:hhh
克劳德:可恶……!

————————————

克劳德:终于要结束了……我已经很累了
扎克斯(KP):别放弃你还有1HP!再骰一次!
克劳德:扎克斯_(:з」∠)_
艾莉丝(副KP):加油啊克劳德!
克劳德:好吧……
然后骰出了至关重要的一点
又能继续苟延残喘下去了,在泡过生命之泉以后
艾莉丝(副KP):233
艾莉丝(副KP):骰神在保佑你啊
扎克斯(KP):很棒!骰个待机时间吧。
克劳德:(吐魂)……

整场里面艾莉丝就过来客串过这一次KP,之后她有事先走了……

————————————

【本传结束后】
扎克斯(KP):那么,萨菲罗斯危机就这么顺利解决了。你和你的朋友们回到了平静的生活。
扎克斯(KP):但你心里一直有种预感
扎克斯(KP):(暗骰)
克劳德:?
扎克斯(KP):……
扎克斯(KP):不,你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扎克斯(KP):你也去过艾莉丝的教堂,在花海中你沉沉入眠
扎克斯(KP):(暗骰)
克劳德:???
扎克斯(KP):……你美美地睡了一觉。
扎克斯(KP):(暗骰)
扎克斯(KP):……你觉得萨菲罗斯永远不会回来了。
克劳德:喂喂flag立起来了啊!

————————————

AC开始时,因为脸黑,在正传结尾的boss战里多次坑队友的
克劳德
失去信心
变成了咸鱼(
(?
————————————
【接着又是番外……】

CC那场,老萨的火中转身CG
扎克斯:诶,等等,萨菲罗斯的头发不会烧起来吗?
安吉尔(KP):……好问题。
安吉尔(KP):萨菲罗斯,过个检定吧。
萨菲罗斯:……

————————————

安吉尔(KP):你找到了杰内西斯的日记本
扎克斯: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扎克斯:如果我把它卖给杰内西斯的后援会……

之后读到这段记录的杰内西斯对扎克斯怒目而视(

还没结束。

在与杰内西斯的对战当中
扎克斯:KP我要把杰内西斯的日记本拿出来
杰内西斯:……
安吉尔(KP):……你要干啥
扎克斯:唤醒他心中的梦想!
安吉尔(KP):你尽管试,叫得醒算我输。
之后扎克斯陆陆续续拿出了笨苹果loveless和萨菲罗斯的签名照
愤怒的杰内西斯把它们都丢回了扎克斯脸上。

……总之扎克斯胜利了。

杰内西斯:安吉尔,我有个一生的愿望
安吉尔(KP):干掉他是绝对不行的
杰内西斯:……
杰内西斯:让我骰个女神……
安吉尔(KP):……去吧。
这是杰内西斯全场唯一一次大成功。

————————————

老萨天降。
扎克斯(KP):目睹同伴被杀的你,san check请了。
克劳德: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
艾莉丝:我去……

一回合后扎克斯鼻青脸肿地回来了。

(面团的弊端hhh)

————————————

克劳德:扎克斯我骰个灵感是不是能梦见艾莉丝……
扎克斯(KP):(暗骰)
扎克斯(KP):你只能梦见萨菲罗斯……
克劳德:那还是算了。
扎克斯(KP):并且每次梦到他san值会-1_(:з」∠)_
克劳德:……
克劳德:不我今晚就不睡觉了……

————————————

没有更新了。
最后……
「如果我一直在金碟游乐场赌鸟,星球就不会陷入危机,云片的精神也不会破碎,艾莉丝也不会死……」
但是还是,游戏结束了。
在一切发生之前重新开始吧。云片还是个小兵,萨菲罗斯还没有疯狂,或者更早之前,杰诺瓦还没有被发掘,魔晄还没有被开采。
这就是逆行的意义所在啊。

评论(3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