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我知道有谁是不会注意警告的。
不过没关系,我做了两手准备|・ω・`)
顺便,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叫“不走心”翻译……
随便来。

※更正:曾的那条……或许应该称之为“幼崽控”_(:з」∠)_
但是原文里说:“肮脏的小秘密”
自行斟酌吧。

※好吧,叫他痴汉如何?

※唉……就……这篇里的大家,你们开心就好啦。虽然不理解,但是我会努力不以自己的观点去套进去的。
放手去做吧,亲爱的。虽然我还是觉得这篇文槽点有点多。

※好了!曾是个痴汉!没错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