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关于枪勇有多么不适合作为恋人的脑洞_(:з」∠)_……

机翻啃到真枪录以后反而对这一对不看好了(笑)
然后却变得不知为何想要he。
话说,并列分歧的世界里,说不定有哪一个尚文是喜欢元康的吧?
这么想着写出来了。

是元康视角,但是……
外传尚文→元康→菲洛
            ←(※这个箭头恐怕有所差异)

OOC注意!!!
OOC注意(大声)!!!!!!!

————————————
(※If……)

「元康君,请听我说!」
回过神来的时候,岳父大人非常认真地对我说着什么。
哎呀?这样看着我的话,我会有点害羞的哟?
请继续吧,正在听着呢。岳父大人的话,我元康会一字不落地刻在心里的。
「不要露出奇怪的表情呀,元康君。」岳父大人好像有些迟疑的样子,小小地叹了一口气。「迄今为止多亏了元康君的活跃,这个世界已经到达和平了。接下来还有什么想要做的吗?」
想要做的事?
想要再次见到菲洛碳,菲洛大人的那个美丽的身姿,无论何时都让我着迷呀。好想见呀,菲洛碳,天使那样的菲洛,菲洛菲洛菲洛……
「请停一停,元康君!除了菲洛以外的,还有什么呢?」用肯定的语气打断了我的思考。不愧是岳父大人,好像有读心术那样了解我呢。
「那就为了岳父大人的心愿而前进吧!只要是您的命令,我元康,不论是消灭巨龙还是填平大海都会去做的哟!」
「没有那种心愿啊!话说这么讨厌龙吗?」岳父大人扶住额头。诶?为什么会露出那种疲惫的神情呢?
远处的角落传来有人说话的声音,像是炼和树和村子里的猪那样子小声商量着什么,但还是被元康我特意强化的听力捕捉到了哟。
「……该说果然是元康吗?」有谁在那里窃笑着。
只听到这一句,紧接着被岳父大人握住了双手的我,惊讶地回过神来。
「元康君!请听着!……」
是的!……这么应承到一半。
「我喜欢你!」
无上荣幸,元康我也一直崇敬着岳父大人哟!
「……是抱持着作为恋人的喜欢,这么说的话,能够理解吗,元康君?」
恋……恋人?恋……
「啊啊啊元康君冒烟了啊啊啊——」从远处传来了呼救的声音。
随后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

据目击者说那天下午看到枪之勇者大人在菲洛提亚们聚集的地方一边念叨着「岳父大人,菲洛碳,岳父大人,菲洛碳……」,一边无神地游荡呢。

————————————
(※是后续。)

「理解了那个意义,情况却还是照旧么?实在是作战大失败呢。」酒馆里,剑之勇者发出了感叹。
「因为是元康君啊。那个元康君啊。」这么说着的树,哭笑不得地往旁边的尚文的杯子里添了一杯。「尚文君也请振作一些吧,事前已经有所预料了不是么?」
然后,是往外散发黑气的盾之勇者,一口接一口喝着树倒出的酒。闷着头不说话的样子罕见的让人想要远离。
「喝再多也不会醉,有时还真是没办法羡慕这种体质。」 半眯着眼的炼发出了不知是安慰还是嘲笑的声音。「就算一时的失败也没关系,对付那家伙的话,尚文可是立于不败之地哦。」
「……这种话虽然有些卑劣,但还是想说。这个世界的我没有培育出菲洛那孩子,真是太好了。」饮酒的间隙传出了闷闷的声音。
「喂喂,已经沦落到嫉妒自己养的鸟的地步了啊。」树叹息着,摇摇空了的酒壶。「老板,这桌再来一——再来一桶。」
「明明坚定地否决了哦,元康君说的未来,结果还是迷上男色了吗……」
「不如说只是迷上那只狂犬而已(笑)。」
「那么怎样,要让我们帮忙策划么?」
「……宁愿去问路人。」

————————————
(※在间隙发生了这样的事。)

「岳父大人!」
「请不要这么称呼我,元康君。」
「可是岳父大人就是岳父大人啊——」
「是真心地请求你,元康君,叫我的名字就好,请不要再使用那个称呼。」
既然被这么拜托了……「那么岳父…尚文大人,这么称您可以吗?」
「……如果没有敬语就更好了。」
「那可不行,岳父…尚文大人是我从心底尊敬的人!我元康,是绝对不会放弃尚文大人的左膀右臂这个位置的!」
「……那么再请求一次呢?」
居然让岳父大人如此困扰,真是在下的罪过啊。
只要是您的愿望,「……尚文君?」
「做得很好!」岳父大人稍稍有些愉快的样子。
啊啊,看到您的喜悦,元康我也很满足哦。

——————
(※喜欢对方的话偶尔也会有吃醋的地方吧。)

「轮回了这么多周目,辛苦了啊,元康君。」
能够得到岳父大人温柔的体谅,元康我感激不尽啊。每一次都有好好地按岳父大人的命令去做哟!
「那么最喜欢哪一周目的我呢?」
哪一周目的都喜欢!用冷漠的外衣包裹自己的岳父大人,坦率地显露自己的温柔的岳父大人,不管是最初的世界还是最后的世界,同等地爱着哟!
「……啊啊,输了呢。」这么说着的尚文撇过脸避开我的目光。
哎呀,为什么变得消沉了呢?
现在正在我眼前的岳父大人,也是元康我憧憬喜爱着的,宽容地包容着我的样子哟。
为了守护这样的岳父大人,无论什么都会去做的。就算跨越千百次的时间线,每一次,我都会向岳父大人伸出手。这就是,元康我存在于世的使命呀。

————————————

「尚文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毫不犹豫地说出自己想法的枪之勇者,不知为何却被生气的尚文用灵气盾牌X封锁住了。
「……完全没懂吧!好好呆在这里,直到晚饭之前不准出来。」
做错了什么吗?不明白啊。

————————————
(※突发事件。)

「元康君身上全是菲洛提亚们的味道。」不经意地提起了这样的话。
是香味哦!菲洛提亚大人们的香味,但是最好闻的还是菲洛碳!欸呀,菲洛碳,现在也好想见见你呢……
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抱住了尚文,埋在颈边嗅着熟悉的香气。
「……元康君,元康君!冷静一点……!」尚文好像生气了的样子,用力推拒着我。
万分抱歉,是元康我失礼了。
可是菲洛碳的味道和乘着菲洛提亚的尚文很像呀。
漫长的轮回之中,只要闻到这个气息,这颗心就能安定下来了。

————————————
(※题外:尚文不在的星期天)

以菲洛为目标,尽可能地培育健康美丽的菲洛提亚大人吧!
结果队伍不知不觉间壮大了。
为了提高lv在世界各地讨伐魔物,那之后,龙与狮鹫好像绝种了的样子。
由于菲洛提亚们的活跃,浪潮轻而易举地平息了。
但是过于猎杀魔物的后果,有相当一部分地区的生态遭到破坏。

菲洛提亚大人们的数量增加了!
在各种地方散养着,渐渐占据了人类活动的领地。
朝着那些派遣军队的国家,一夜间被枪之魔王化为焦土。
(顺带一提,剑和弓的勇者也早早退场了)
那之后,创造了菲洛提亚大人们幸福地生活着的世界。
是人类与亚人全部消失的世界(。

(※尚文被惊醒了!)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