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给你们安利这一篇!《Let the Symphony last for Eternity》

烧麦和A少的部分相当好吃!而且很甜!虽然是正常向……(。
新更的这章戳到我啊啊啊!好想看结局呜呜呜……就快了啦!快结局了xd!

https://m.fanfiction.net/s/4675083/1/Let-the-Symphony-last-for-Eternity

※以下是剧透!!!

——————
Awww永恒夜想的新章(60)好甜!
苏醒以后的A少跟老妈抱怨“他不知道我是他的儿子!他只说我是他‘曾经是吸血鬼时生的儿子’≯n≮”然后Lisa安慰他“但这更显出真情,他看着你,然后毫无保留地接受了你”然后“在他虚弱时你永远是他的力量,正如他也是我们的一样”
哈哈哈然后A少看见太古龙神立刻后悔了“老爸你个幼稚鬼”“真希望我不是亲生的”≧▽≦烧麦娃娃闪着卡姿兰大眼睛,坐在骨龙上跳来跳去盯着他,越过他的肩膀“就好像使魔一样”。
而61……
欸呀魔王苍……吸血妖花的守护(超显眼),还有A少不自觉表现的依赖……就要分开了啊,真舍不得呜呜呜……
是节选+简略概括……烧麦还是被咬了,然后魔王苍反杀卡米拉,时空穿越的这群人被烧麦送走,一个个消失,互相告别,A少一个人过去找他。虽然乍一看像是老D不过很快发现还是魔王苍。
——————

“父亲!你说等不了了是怎么回事?!”然后苍真向他展示被卡米拉咬的那口。“你们已经太累,而那一下越线了,即使你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对付我的黑暗面,我只能独自一人来做,但没关系啦。”他抱歉地说。
“告诉我该怎么承担好那个未来!贝尔蒙特氏族,他们的后裔…”得到的回答是一个慈父般的温柔的笑。
“儿子,做你想做的吧。如果你愿意,跟那个祭司和你的宠物蜥蜴好好玩玩,在他们做出什么蠢事之前。但是就这样…我得走啦。”
“不!我还没有准备好!父亲别走!”孩子气的不顾一切的语调让魔王苍措手不及,有点惊讶地看回来。
“哦,这是什么?这么多个世纪以后你终于想我留下来啦。”然后苍真抚摸他的脸颊作为安慰,而A少把手放在上面。“我想那是你会回到一切开始的地方……”
“父亲…我不想离开你…母亲在这里!你在这里!为什么我们总是被分开?!”就好像世界崩塌一样,看着烧麦的身形渐渐暗淡……
“因为这不是正确的时间。别担心,有一天我们会再次相见,一起度过…我知道已经太迟了,但我‘正在’回来( I 'am' coming home. )…所以耐心等待吧,阿德里安。我为你骄傲,即使我们兵戎相向的那天,我仍然为你骄傲。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迫不及待想看下一章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被戳到啊呜呜呜呜呜
另说有提到……烧麦在叫他儿子的时候话里都有点儿想笑,不太正经的感觉,而魔王苍就是非常熟稔理所当然的意味……

——————
附带之前的repo……补充了比之前详细一点点的剧情_(:з」∠)_ 

《Let the Symphony last for Eternity》
超长的一篇,正在看,如果能完成解谜那我会给它很高的评分……
不同时代的人被拉到了同一个魔城里,按目前看到的,是烧麦做的……好像是为了求援?等我继续看下去。

——————

看到一半来repo。不是烧麦做的,是城做的欸~……
非常多的角色啊~不管是常见的贝家人还是少见的恶魔精炼师或者里卡德氏族,唔~
烧麦在图书馆里烤棉花糖结果把那儿点着了哈哈哈,并且真的做了棉花糖夹心饼干吃……最后只好跳下来(魔王天降哈哈哈),然后在外城遇到了被死神收掉装备的A少(虽然不认识不过有点眼熟),于是给了他一把剑“做你想做的吧”(A少看着有种他是东道主的感觉,非常自然地讨论这座城就好像他正在自家的后花园里行走)(不过当然啦😄……)
对于和平的魔城这种题材没有抵抗力(≧∀≦) 
哦可怜的马克西姆(。另说这篇里白夜的二人组都……同情一把。
哈哈哈烧麦在图书馆里吃东西还被莉萨(幽灵)知道了哈哈哈
后来还有遇见受伤的艾萨克(正常的)来着,给他了伤药,而这个精炼师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暗裔,并且嘴硬心软地劝他找个地方猫起来?远离危险反正……
※后来回想起来艾萨克超震惊的并且忠诚度upupup
再后来虽然失去这段记忆(遗憾)不过见到烧麦还是完全变成忠犬……傻fufu的那种还被敌方利用_(:з」∠)_ 
时间悖论!开始担心了! 
……未来改变了! 
随后烧麦就下线了……出场极少但是好次!舔舔舔ww 
哇哦老d……你当真要给a少找个后妈?
呼哇!生而复死!死得好惨((嗨呀这个新的女主人让我胃痛……
太厉害了布劳纳! 
唔新的世界线……不喜欢哇(=P=)

——————

后一半的repo——四人组攻城大行动! 
有点好奇那把剑……说起剑就想起克劳索拉斯,不过他给A少的该是一把暗属性的。
※A少的冒险当中就……手不释剑,因为时空变动一松开记忆就会消失啦。然后努力在脑中回忆那段短暂的相见,感觉灵魂因此平静。握着剑就好像救命稻草一样……忘了具体怎么形容啦⊙ε⊙
里昂真是个贵族绅士这样。※是说双子姐妹飞在空中的时候乔纳森抬头看(无意识的)……然后里昂就很注意避嫌2333……(之后小乔就被揍了hhhhhh)

呜哇老D……又对他生气,又对他悲哀……
※前几章还是严酷boss的老D听到里昂要来,摆出盛大欢迎仪式,到处装饰狮子头(虽然里昂本人并不感冒)。和手下回忆往昔,Lisa劝他跟里昂道歉来着(:з っ )っ他当时说里昂早挂点没机会啦,结果现在……虽然Lisa挂了但他还是念着要让她开心……
之后一见面立刻道歉(哭笑不得)还非常亲切地招呼阿鲁卡多,老父亲超慈爱地向友人介绍“我这个不成器的小子给你惹麻烦啦”A少心情复杂趁机溜了……
※气氛在快活和沉重间来回摇摆……
A少把西蒙从画里带出来时(时间线就恢复正常啦!)约法三章“那个白衣服的人你不能打”然后他出来一看‘欸这个白毛不是德古拉吗??’愤愤不平地“你叫我不打这家伙却准备让一帮穿了等于没穿的娘们儿打他?”引起众怒“你说谁没穿呢?!”尤其是艾瑞克(年轻版)扛着枪“谢谢您嘞这儿还有俩是我未来女儿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m out ,你们玩,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塞到满是血猎的房间里感觉如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序恢复之前是老D在这和里昂会面,所以恢复以后原本消失的猎人们就跟着里昂放一起啦。然后烧麦回想这个记忆,感觉模模糊糊好像一回过神就和血猎呆一起了。‘不。都别去跟他们讲道理。我溜了。’这么想着蹭向门口。然后一声大喊“德古拉!”哈哈哈全部人都看过来。
不过里昂还是努力劝服了后裔们没有立刻开打&对这个新的德古拉保持和平。一边喊着说苍真等等别走,抱怨“这就是训猫(管理一群乱糟糟的人)么”。然后猫着身子挪动的烧麦探出头回答“是啊祝好运,原力与你同在。不过我还是得走了。”结果A少拦住他“你要去哪?”烧麦答“反正不是什么每个人都知道我真身的猎人的屋子。你自个儿算算,我是要走了。”可惜A少是个半吸血鬼,挡在门前面的速度比他快哈哈哈。
“我当初对你说‘做你想做的’可不是叫你把我拦在一个全是想杀我的血猎的房间里!”烧麦表情超不满的(ฅ∀<`๑)╭
然后里昂试图安抚他“我们没想伤害你”于是烧麦喊了一声“谁想杀我的来举个手啊”结果只有除了A少和里昂没举手hhh“你是个贝尔蒙特所以你自动包含在内”烧麦这么说。“七个!七个人想杀我。而这个贝尔蒙特显然还想做帮凶。”然后A少脱口而出“爸你别这样丢我们两个的脸啊!”烧麦大吃一鲸‘啥?我有个儿子?有角没给我说啊!我跟他说‘告诉我所有你知道的这座城的事’时肯定包括像是我有个孩子这种事的……’结果越想越不对劲‘居然有女人愿意给我生孩子…我强了她?肯定是这样!啊我真的活在那种‘我恨你吸血鬼老爸!’的狗血剧里了是不是?’并且真的问出来然后里昂向他解释,而A少气到爆炸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以玛利亚为首开始叫他fluffy=͟͟͞͞ʕ•̫͡•ʔ“你从什么时候决定变成毛绒绒的?”烧麦抱怨“这不是毛绒绒,我这是时尚,多谢!”然后夏诺雅回答“时尚的毛绒绒”而艾瑞克:“我竟不能反驳”……再之后连西蒙都开始这样叫(ฅ∀<`๑)╭还叫他雪球来着xd

这边的西蒙是猎人中战力最强,虽然没怎么出手。居然意外的很能跟上时代潮流。另外里希特是真的烦烦的啊2333333

欢乐的海洋(。 
那副肖像……好帅!
※服饰庄重的苍真斜倚在王座上,手撑着下颌,头发比平常要乱一些,眼睛半睁半闭,瞳孔流溢出一抹金光。后面是J叔,时间赋予了睿智与阅历,握着鞭子,延展着绕过他身前,好像保护又好像看守的姿态,洋子的手里拿着书,有着和他一样形状的眼睛。然后是王座旁黑色衣服的有角,正注视着他。
苍真跟他们解说……“哦…这些是我的保护者…或者确切一点,如果我变回德古拉,他们是我的处刑人。拿鞭子的是尤里乌斯,当代的贝尔蒙特。金发的是洋子,当代的贝尔南德斯。站在前面的那个是有角幻也…大概…”然后他一转眼看到A少“等等你不是双胞胎对不对?”阿鲁卡多:“?我是独生子”于是苍真假模假样地揉揉眼睛“很好,‘儿砸’,等我回去我们肯定得‘好好地’,慢慢地谈一谈……”
“画像中的这些人?他们限制住这座城混沌的部分,让我与黑暗面共舞。”烧麦原本是在城里乱逛,学习力量,更多地了解暗裔们。……不是封印而是掌控这样φ(-ω-*) 在烧麦的力量下魔城超有人情味的!……如果没有那场悲剧城堡本该也是这样_(:_」∠)_ ……
哈哈哈哈哈一杯正常的饮料…… 
※是这个,烧麦跟女仆要一杯血腥玛丽(Bloody Mary)(无酒精饮料那种)过了一会一想不对飞奔过去“等等!你是怎么想的这个饮料”女仆战战兢兢“找到一个叫玛丽的处女然后把她打出血?(记不清了)”烧麦超无力的哈哈哈
“想喝可乐”“可乐是什么?”
※不过之后与莉萨A少还有艾萨克一起分享了正常的饮料(评价相当棒!)这只艾萨克全程感激涕零(。
嘿嘿嘿这边的a少也很可爱
poor Issac…… 
睡王子(叹息)
解咒方式真的叫人意想不到hhh
boss出现了!

——————

追完等更!非常棒!虽然有些太长了,不过还是推荐!气氛在里昂他们去见老D的时候开始松快,接着烧麦在的时候简直变成日常hhh……
在尾声的感觉了!就等打完这个boss!诶嘿我之前还以为那会是同伴呢……
作为印象……
战斗狂西蒙,里希特让人禁不住对他怒目而视……绅士里昂,忠犬艾萨克,野心勃勃的卡蜜拉,可怜的蜥蜴名字太长我给忘了(等等,嗨呀,万年魔神?),呃……这几位形象相当突出啦hhh~还有就是到末尾莫名fluff起来的老D,和愉快气氛制造者烧麦。A少真的可爱哇……
顺带一提这篇作者自曝安排角色是投骰子……开头那会儿烧麦根本就差一点gg嘛hhhhhh

另外46章开始就是可爱的烧麦君啦xd!之前也有……可惜我忘了他在第几章下线的啦=͟͟͞͞ʕ•̫͡•ʔ

※呀……
然后它更新了!完结了呜……还想看啊😂
是的这边的A少大龄儿童没错了,然后……
作话也挺好玩!哈哈有没有谁同样想做个骰子决定的故事~

(说是讨厌艾萨克但是写得并不让人感觉ooc呀!就很厉害了hhh)

这篇更完了那么那一篇是不是会以双倍的速度更啊(偷望)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