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授翻】Castlevania: It's Never Late for Forgiveness

Castlevania: It's Never Late for Forgiveness

恶魔城:宽恕为时未晚

by Altheryon

——————————

类别:家族&伤害/治愈

章数:15

字数:44k+

角色:阿鲁卡多,德古拉,有角幻也,来须苍真

完结时间:2017.9.8

简介:在一次新的邪教试图复活黑暗之主的尝试之后,苍真开始看到他过去作为玛蒂亚斯·科隆奎斯特的生活,以及作为德古拉的过错,渐渐地他唤醒了自己的真实自我,同时也处理那些深重的伤痕、噩梦和痛苦的悔恨,担心朋友们对他恢复的记忆的反应,知晓有角的真实身份,并寻求救赎。

————————————

作者的话:祝好!我是恶魔城的又一个大粉丝,为了纪念我最喜欢的系列游戏,我在这里留下一点小小的敬意。首先,这是一个有十二个短章的故事,我相信我在这从来没有读过类似的东西。希望你能喜欢!而且,我不是英语母语者,所以请原谅这里可能出现的拼写错误。最后,像往常一样,恶魔城或者它的任何角色都不属于我,这是给我自己和其他粉丝的娱乐。

如果你还没有阅读我这个系列里其它的故事并想要尝试,它的先后顺序是:

1- It's Never Late for Forgiveness
1- 宽恕为时未晚

2- Sunt Aici
2- 我在这里(※罗马尼亚语)

3- Iris of Blue, Green and Gold
3- 蓝色、绿与金之眼

4- The Midnight Rose
4- 午夜玫瑰


译者的话:魔城的动画击中了我,让我想翻这篇!奇妙的巧合是它某种意义上竟然可以看做后日谈……结合食用效果更好xddd
超棒的这一篇!如果有条件请去读原文因为更美:-D~如果能去留评和点favorite就更棒啦!
机翻见谅(网飞杀我(倒地)五天44k你信?(……看着坑突然心虚(

这篇的烧麦就把他当伯爵转世就行!(鉴于大多数同人都描写他全新的人格……)

关于repo请看合集→烧麦の英文粮(目前补档中(

吃我安利!


(此处应有原文地址,但是被屏蔽了,等我下次更新这条想办法加上去)

弃权声明:

我不拥有什么,仅出于爱。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其余依照惯例。

————————————


直到我找到能在线放文的地方为止,请暂时看评论区……

番外只翻译了第2篇,再等等看(咳)


————————————

如果只安利一首BGM,那会是这个——《Love song for a vampire》
我爱他们。
最后,阅读愉快!

null

评论(77)

热度(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