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无授权翻译】For Fallen Comrades by Sinnatious

原文地址

作者声明:我不拥有FF7和其角色。这个故事仅为兴趣而写,不盈利。

译者声明: 
此翻译仅供学习交流用。我不拥有什么。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
其余事项依照惯例。

预警:
暴力,死亡

作者的话:
Firedraygon97 问了“如果克劳德逆行得稍微早~了一些呢?”,而这是我的回答。我确定这绝对不是她想的那种。
一段场景。

————————————

For Fallen Comrades
为了死去的战友

By Sinnatious

————————————

“那就是他?”杰内西斯问道。“那就是杀了萨菲罗斯的那个男人?”

第一眼看上去他并不太像。那把剑,令人惊讶的,它挥动的时候迅疾如风——第一对SOLDIER没有注意,为此他们付出了代价。但他娇小,轻盈,如果不是那对亮得诡异的蓝色魔晄眼,他绝不会再去看他第二眼。

但这金发的陌生人出现了,没有人知道他从何而来,他颠覆了整个世界。

这男人偷走了他的对手。

两个一等兵前后夹击,空中满溢着魔石的亮光。然而护盾烁烁微光,每一道魔法都被拦下,火焰风暴只剩余烬,雷霆电闪余下无害的花火。他们转而使用状态魔石,但睡眠,停止,混乱——如水一般轻巧地从他身上滑落。

他们持剑前冲——完美的合击。这两个老兵。

兵刃交错,他们倒在血泊中,肢体撕裂。

它们那么冰冷,那双蓝眼睛。封闭隔绝。复仇浸染的灵魂

“怪物。”杰内西斯轻声道。

他和安吉尔还只是二等兵。青年人,追寻荣耀之梦。在被紧急派往尼布尔海姆的几天前,萨菲罗斯刚刚荣升为一等兵。宝条被刺杀在实验台上。尼布尔海姆反应炉,完全关闭。神罗已经派出了所有能派的人。

但战斗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

不到一分钟的,对这男孩的攻击,他和安吉尔还没有决定是否一起上,赤手空拳地。而现在永远不用去想了。

这陌生人第一次开口说话。“我对和你们战斗不感兴趣。我已经完成了需要做的事。”他的声音很低,沉重。疲惫。

但他说话的同时,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就此揭过是不可能的。神罗绝不允许。而他们作为SOLDIER的尊严也不。

安吉尔站在他身旁,抬高了破坏剑。“为了荣誉,”他说道,“和我们死去的战友的梦想。”

为了萨菲罗斯。

他们握好剑柄,准备死亡。

————————————

一小时速译。如有错误敬请告知。
被捅刀。
本想复仇。
结果还是被捅刀…… ( •̣̣̣̣̣̥́௰•̣̣̣̣̣̥̀ )!

评论(11)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