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m

如果发现哪篇吞了可以随时call我补档👍
截图二分法检测屏蔽词。手动打码(马赛克/火星文)
咸鱼炖鸽,机翻润色。极圈菜鸡自产自销(¦3[▓▓]
百无禁忌,请随意食用:D

【授翻】Operation Munchkin 1

原文地址放评论,如果没被吞(

剩余的部分在Cu_μ那儿

———————————

小鬼历险记(误
Operation Munchkin by Mya Uzo

Games » Final Fantasy VII Rated: T, English, Humor & Friendship, Cloud S., Vincent V., Genesis R., Words: 5k+, Favs: 364, Follows: 411, Published: Mar 12, 2016 Updated: Oct 26, 2016

作者的话:

大概到了世界末日我才把这个主意写出来。我不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我只是跟从灵感。这篇不会特别长,但其它几章会比这章更长。

我啥都没有。

【第一章】

克劳德漫长的一生丰富多彩。他干掉了萨菲罗斯,让世界从星痕中解放,然后搞定了杰诺瓦。他也清理了宝条,杀掉了萨菲罗斯(再一次),还处理了一半的神罗人员。除此之外,他弄死了萨菲罗斯,救回了艾莉丝,保护了扎克斯,拆毁了神罗……

让我重新说一遍,克劳德活了漫长的好几生。

星球总是觉得不够。她把他一次又一次丢回过去。克劳德已经超级擅长拯救世界了。有几回他甚至帮助萨菲罗斯摆脱了杰诺瓦的控制。真见鬼,克劳德还结婚了一两回!

这条命总之到了尽头。克劳德已在临终之时,咽下最后一口气。他最后闭上眼睛。

然后睡醒了。

克劳德坐在床上。他低头看自己。

“唔……看上去她又把我扔回了尼布尔海姆。”他低声自语。

星球总是把他带回十岁到十五岁之间。这次他好像有点更小。这步棋走得不错。他可只记得七岁以后的事。

克劳德打了个呵欠然后爬下床。他抓了抓背,视线模糊地对着一张萨菲罗斯的海报眨眼。

“这挺怪……我想我十岁之前还没搞到过这张海报?”

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

“妈——!”克劳德大声喊道。“今年是哪一年?!”

直到第四个轮回他才救回了克劳迪娅·斯特莱夫的生命。前两次回去克劳德差不多要黏进她怀里。当他终于慢慢了解她以后,他意识到克劳迪娅·斯特莱夫是位海纳百川的女性。她是那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类型,对发生在眼前的怪事从不放在心上。

克劳德爱死她了。

“今年是——不管哪一年反正作者懒得去算的那年——”她大声回答。

“蒂法几岁了?!”他喊道。

“十五岁,对你来说太老啦!”她喊回来。

“这倒……挺新奇的。”克劳德眨眨眼。

克劳德现在七岁。克劳德是在七岁而其他所有人都在他们正常的年纪。

“事情复杂起来啦。”

他大多数的计划只能搁浅了。现在加入SOLDIER就太年轻了,那不可能的,这可是A到M计划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克劳德真的喜欢当个SOLDIER)。对于P到Q计划来说他也有点太小了。

“猜猜我绝对能应付的来这个。”克劳德走进浴室,在镜中他的映像前停下。他真的在超好看的那个七岁。漂亮得像天使。

克劳德知道他做什么了。

“妈妈!我能借走你那件好看的白衬衫吗?”

“当然!别弄上土不然我就踢你屁股!”

斯特莱夫们有着非常好的肺活量。

—时光飞逝—

克劳德走进了那所破旧的官邸就像这是他家一样。他知道怪物们在哪儿,哪些书没写那么多屁话,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文森特·瓦伦丁住在哪儿。

他摸上了棺材,慢慢推开盖子。

文森特敬畏地仰望。在他上方的是一位身着白衣的孩童。这个生灵有金子般的头发,明亮的天空一样的蓝眼睛。这个孩子,不,这个天使正垂悯地对他微笑。

“文森特·瓦伦丁,”小天使仁慈地微笑着。“我是你的救主。”

几年后再回想这点,文森特花了比他愿意承认还要长的时间才意识到,克劳德不是天使。

————————————

再次警告⚠:

原本应该有警告,可我不记得要警告什么了(

评论(56)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